瞳小安丶

王喻~abo!都是意外

*ooc肯定是有的
*好久之前摸的一个文,没有文笔!
*第一次发文,自己都怂哇!

1

喻文州是个Omega,全荣耀职业选手中唯一一个的那种。
有人曾经用一种花来形容他——罂粟。
美丽、妖艳且有毒。
喻文州的毒不是他的手速(我喻队才不是手残!),而是他心脏。
这也就是为什么他是唯一的一个Omega,但是却至今单身的原因。
可喻文州有一个小心思,别人都不知道的小心思,他喜欢一个人,喜欢很久了,甚至每天都要刷一遍那个人的微博。
如果有更新,那他就会开始猜测了,猜测他今天的心情怎么样,猜测他今天过的是不是顺利。
可喻文州也只敢这样了。
这一天喻文州看了看联盟荣耀周报,果然八卦版的头条上又是他的照片,虽然没写征婚,但是心脏如他,怎么会看不出来,多少人都想上了他?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他招牌的笑容,不过这个笑容也是一闪而过。
他的发情期就快要到了,但是最近的一场就是他们蓝雨和微草的比赛,他有点担心。
如果是别人,他有信心,抑制剂会正常发挥它的作用,但是如果是那个人的话……他不敢继续想下去了!

2

比赛结束了,喻文州所带领的蓝雨以微小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致敬对手的时候,喻文州闻到了一股若有似无的雨后泥土的味道。
他知道,那是王杰希,也就是他喜欢的人的味道。
喻文州觉得身体某个无法描述的部位已经开始有反应了……
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喻文州和王杰希握了一下手以后,急急忙忙的就想要离开。
可王杰希却拉住了他。
“喻队,你好像很怕我?”
“没有,只是我今天有点不舒服。”喻文州说道。
说完,喻文州挣了挣却没有挣脱……
“王队,我今天身体真的不舒服,所以能放过我吗?”
喻文州说完,还摆出了一个无奈的样子。
王杰希没办法,只能放开了喻文州的手,而他放开以后,发现喻文州和队友聊天并不像身体不舒服的样子。
王杰希脸上浮现出一个苦笑,转身回到了自己的队伍中。

3

晚上,王杰希脑子里都是喻文州的样子,还有喻文州身上那淡淡的松木的味道。
他们一个是松木,一个是泥土,本应该就是一对,可他们却是一对对手。
“说起来真是讽刺啊,喻文州,我竟然和那些人一样,想要霸占联盟唯一的你!”
王杰希的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起来,而电话是喻文州打过来的。
王杰希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好在,终于在电话被挂断的前一秒钟接起来了……
“喻队?”
“王……王杰希……我……”喻文州的声音里带着难耐的意味。
“文州,你怎么了?”
“我…发情期到了…”
“抑制剂呢?”
王杰希着急地问。
怎么可能不着急?他在没有确定喻文州足够安全,不会被其它Alpha侵犯之前,他是绝对不会放心的。
可电话却在这时候被挂断了。
王杰希着急的不行,可他不知道,在喻文州挂了电话以后,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4

王杰希和蓝雨队员要了他们宾馆地址,随后就急急忙忙的赶过去了。
当王杰希到了喻文州门口的时候,他还没敲门,门就被打开了,随机扑面而来的,就是喻文州那个松木信息素的味道。
有时候,本能比理智更明白感情这东西。
王杰希赶忙抱住了喻文州,又用另一只手关上了门。
发情期的Omega,足够让Alpha失控,可除了他,他不想要喻文州属于任何人。
喻文州感觉到了王杰希信息素的味道,睁开了眼睛看了看他:“王队?你怎么来了?”
“不是你给我打电话让我来的吗?”王杰希的声音里,也有那么一丝丝情欲的味道。
“我没有……我只是……我……”
喻文州想要解释什么,可解释的再多,都是徒劳。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的样子,说:“文州,我给你拒绝的机会,你只要推开我,那么我就不会碰你!我……”
王杰希的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就打断了他的话:“杰希,我想要你!”
王杰希听到了喻文州的话,他也不在隐忍,吻上了喻文州的双唇。
两人唇瓣交缠,喻文州的手,在王杰希身上点火……
“呵,手残!看你现在这样,一点都不像手残!”
“魔术师,我也想要看看,魔术师到底有多大能耐!”
……

5

三天,两个人就在这宾馆的房间里度过。
可当喻文州的发情期结束以后,他发现自己都动不了了……
而且他身后某个部位,更是痛的让他想杀人。
喻文州虽然也是第一次,但是他也知道正式进去之前需要扩张!
可王杰希呢?他竟然一开始就直接整个塞进去,如果不是在发情期,那么他也许就会成为整个联盟第一个因为肛裂进医院的职业选手吧!
他用最后一点力气推了推王杰希,说:“王队,你应该回去了吧!”
喻文州的声音带着情事过后的沙哑。
王杰希没说话,反而抱紧了喻文州。
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就是装傻,他也舍不得放开这个人。
“王队,醒了就不要继续装了吧。”
“文州,早上好!不过我更喜欢你发情期这几天对我的称呼。”
提到发情期的这几天,喻文州的脸红的要命!
王杰希依旧没有放开喻文州,他轻笑的声音传到了喻文州的耳朵里,喻文州的脸更红了……

6

“王杰希,这几天的事情,你就当没有发生过,可以吗?”
王杰希听到喻文州的话以后脸黑了,他翻过身,压在了喻文州的身上!
“你……”喻文州说了一个字,他就说不出来了。
王杰希可能是因为刚刚睡醒的关系,他的两只眼睛好像都一边大了,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生气。
“喻文州,你不会忘了吧,我已经标记了你,你是……”
“不要说我是你的Omega,我只属于我自己,我不属于任何人!”
“文州,你不会不知道吧,只有相爱的两个人,才可能完成标记,我喜欢你,而你也……”
喻文州没说话,也没有敢看王杰希!
王杰希抬起了身子,而后头轻轻压在了他的肚子上,说:“如果没有意外,这里已经有我们的宝宝了。”
“王杰希,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不要脸?”
“我不要脸,是不是就能追到你了?”
“你……”

7

“文州,我没来得及准备戒指,也没有想好要怎么和你表白,但是我想和你说,我喜欢你,我爱你。所以我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我标记了你。”
“杰希……”
“文州,我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想把我所有的冠军戒指送给你!”
“可是,王杰希……你以前是不是没经验?你……太……那个……”
喻文州想了半天也没说出来那个词。
可就算是喻文州没有说,王杰希也知道喻文州什么意思,毕竟他不舒服,他也不好过……
“文州,我会好好学习!而且尺寸上来说,我也算是有优势,毕竟你后来也很……”
喻文州直接捂住了王杰希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
而王杰希将计就计,直接伸出舌头,舔了舔喻文州的手心。
喻文州没想到王杰希会这样做,他猛的缩回去……
“文州,我都这样说了,你还……”
“好,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可是,我们还是敌人。”
“嗯,我会打败你,也打败你的蓝雨的。”
“王杰希,我也会打败你的微草!蓝雨才是冠军!”
两人虽然说这丝毫不让分的话,可眼神里的笑意,却出卖了他们……

8



2018年,年后第一份荣耀周报上刊登了两个人手拉手去挑选戒指的照片,而后就传开了两个人结婚的消息……
至于那些想要上了喻文州的人,呵,王杰希都在他身边了,还有人能近得了他的身吗?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