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小安丶

【方王】在意

*OOC有,私设有,独宠老王

*不虐,不虐,没有玻璃碴。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逻辑死,就想宠老王。

*一点也不短,HE

*设定为二人退役,方士谦接手家里公司,王杰希任微草指导。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那么开始正文喽!


  夏休期,老王一个人在家发呆,和他不同,现在已经成为公司第一领导人的方士谦,可没有这样的休息时间。

  两人晚上说好要一起去吃饭,可还没到晚饭时间,王杰希就接到了方士谦的电话……

  “小队长~”

  “我现在已经不是队长了,还有方士谦,你打电话就是为了来撒娇的吗?”

  “小队长,我晚上临时有一个应酬推不掉,我们的晚餐……”

  “我知道了,我会一个人搞定的,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王杰希没有给方士谦继续说话的机会,挂了电话。

  不得不说,王杰希还是有那么一点生气的,可是他生气也没用,毕竟工作为重,他懂。

  当年他把微草放在第一位的时候,都不知道爽了方士谦多少次约了,还有一次,方士谦明明从国外刚回来,他也答应了要去接机,可训练完,他发现时间已经过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了,而电话上那无数条的方士谦的未接电话提醒,也证明了他到底等了多久。

  王杰希以为方士谦已经自己回来了,可却没有想到,方士谦竟然还在机场等着。

  他匆匆忙忙赶到机场,方士谦正坐在行李箱上看手机,而且一脸花痴样。

  王杰希走过去,问:“方前辈,您在对着哪个大美人犯花痴呢?”

  方士谦抬头看到了王杰希的脸, 迎面给了他一个拥抱:“小队长,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如果说我真的不来,不接电话呢?”

  “那我就在这等着被,对了,小队长,你听说过忠犬八公的故事没有,你没感觉吗?那也挺浪漫的。”

  王杰希的脸上出现了一个明显的井字号,能把自己比喻成狗的,除了前任治疗之神,现任弃疗之神,也没有别人了!

  王杰希推开方士谦,又问了一次:“对着哪个美人的照片犯花痴呢?”

  对于方士谦在国外的生活,王杰希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了,担心也不是多余的。

  “小队长,你说,你是不是吃醋了?”方士谦这时候就好像是一直撒娇的大型犬一样。

  王杰希无语,继续推开方士谦:“没有,我送你回去。”

  “小队长,你看!”

  方士谦把手机递给了王杰希,而那屏幕中,正好就是王杰希的脸……

  王杰希有点尴尬的咳嗽了两声来掩饰自己那微红的脸,不过方士谦也没有多说别的。

  毕竟自家小队长到底是什么脾气,自己知道,逗的过分了,那就不好了。

  方士谦和王杰希两个人一起去吃了一顿迟来的晚饭,而后滚了一场迟来的床单。

  王杰希想到这,笑了笑,果然,想到方士谦的时候,最后都会变成限制级的画面。

  “小队长,对不起,下次不会这样了!”方士谦的短信这时候也过来了。

  王杰希没有恢复方士谦,过一会,方士谦的电话打了过来…

  “小队长,你要是真的生气了的话,那么我就……”、

  “没生气,你去吧,如果说你回来的时候还活着的话,给我带点吃的回来吧,想吃以前我们晚上的时候偷跑出去吃的螺蛳粉了,最近吃的都没有那个味道”

  “好嘞,小队长我给你带回去!但是你晚上也得记得吃饭啊,要不然你老人家的胃……”

  “方士谦,你够了,我不是三岁小孩!”

  “没说小队长你三岁啊,你三岁那我不就犯法了嘛!”方士谦开起了黄腔。

  王杰希一脸无语,挂断了电话,如果他不挂断的话,那接下来方士谦要说什么,他已经想到了。

  此时,王杰希的脸上又出现了一个大写加粗的井字号。

  果然,提到方士谦,永远都是限制级的画面!

  王杰希答应的好好的,也说自己并不是会忘记吃晚饭的三岁小孩,但是他还真的就是忘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睡过去了,但是知道是怎么醒的被电话吵醒的。

  电话上显示的是方士谦的号码,可王杰希接起来的时候却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请问是王杰希先生吗?”

  听到了这个声音,王杰希已经脑补出了几万字的狗血剧情,比如什么女小三上位之类的……

  对方见王杰希并没有说话,又问了一句:“请问是王杰希先生吗?”

  “我是!”

  “我是方总的秘书,那个方总在楼下,您能方便下来接一下吗?”

  王杰希应了一句就挂了电话。

  下楼的时候,王杰希就看到了方士谦的车就停下楼下,一个穿着精致的工作装的女人站在一边,手上还拿着一个不符合形象的快餐店的外卖包装盒……

  看到王杰希以后,女人走了过来,说:“这是方总吩咐我们必须要买的,我以为是他想要吃的,但是他……”

  “我知道了……”

  王杰希感觉胸口堵得厉害,没有想到,随口的一句话,方士谦还记得。

  “他人呢?”王杰希问。

  秘书打开了后车门……

  随后,王杰希接到了一个醉醺醺、神志不清、类大型犬的不明物体。

  “小队长~你要夸我啊!我记得给你买了,我记得呢!你说味道不对,一定不是我给你买的,我告诉你我偷偷加料了,你当然不知道!”

  方士谦还在胡言乱语的说什么,王杰希这会可是没有脸让秘书继续听下去了。

  还好那秘书还是保持着职业性的笑容,否则,王杰希可能真的会把方士谦就这样扔在这!

  王杰希在秘书小姐和司机先生的帮助之下,终于是把方士谦给弄回家了。

  到家以后,方士谦就搂着王杰希的枕头,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

  王杰希看了看方士谦这时候可以打马赛克的动作,终于还是走了出去。

  王杰希看了看秘书小姐留下来的那个螺蛳粉,想了想,还是打开了。

  王杰希尝了一口,虽然说没有刚刚出锅的那个味道,但是他发现,确实是和以前记忆力的那个味道一样。……



  ——————————————


  后记:


  第二天早上,方士谦醒过来,发现了王杰希在床边静静的看着他,而且脸色很不好。

  方士谦马上跳起来,变成了一个跪坐的姿势,乖巧的看着王杰希……

  “方士谦,你还记得你昨天做了什么吗?”

  “小队长,我昨天不是强了你吧,我会负责……”

  “强你妹了,以后不要喝那么多了,估计你下属们已经都认识到你的真实面目了!”


  


  ————————————————


  再后记:


  “方士谦,为什么你买过来的螺蛳粉,和我买的味道不一样?”

  “他家是有隐藏口味的,你要是不和老板说的话,老板是不会给你做的,而且那个牛肉酱,是他家特制的,别的地方吃不到啊,小队长,我下次带你去……”

  “好!”

  “小队长,我可以要点奖励吗?”

  “你昨天喝的和尸体一样回来,你还想要什么奖励?”

  方士谦无话可说,可……

  王杰希看到了方士谦这时候好像是一个受了批评的大型犬一样的表情,说:“抬头!”

  方士谦不能理解王杰希为什么突然让他抬头,但是还是照做了,然后……

  王杰希的双唇准确的印在了方士谦的唇上一闪而过!


  ……


  “小队长,你刚刚吻我了吧!”

  “没有!”

  “小队长,你一定吻我了!”



  王杰希得到一枚冒着粉红泡泡的少女方士谦!


  (完)


评论(2)

热度(61)